江河

平平无奇文手一枚,主混变形金刚,龙族,柱子楚子航激推,雷opb,爱好发刀子,脾气好但是看不得人阴阳怪气吵架,好管闲事

【楚右新春24h】这一次是你

  #15:00/恺楚

  这一次,真的是你了

在这个黑白颠倒的世界,我们唯一指望的上的,就是爱了

/关于正极世界恺撒做梦误入负极世界的故事/

因为卡文了所以砍了一刀,没有我i想象中的感觉了,很混乱,见谅

负极人格有我自己的理解在里面,oooooc,见谅

  1

  头好痛……恺撒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就像要炸了一样。发生了什么来着?啊,他想起来了,他跟楚子航一起执行一个s级任务,调查一个未知的尼伯龙根裂缝……后来发生了什么?他们被龙血亚种围攻了,自己失足掉进了湍急的水流里……


  他睁开眼睛,眼前的景象渐渐变得清晰起来,却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院。他躺在校医院的病床上,被包的像个粽子。而楚子航守在他旁边,脸色却有些阴沉。“醒了?”他看到恺撒睁开眼,语气不带半分温度。


  恺撒没有说话,他只觉得脑子里乱糟糟的。他挣扎着坐起来,却被楚子航一把按住肩膀,他被楚子航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呆呆的看着楚子航。只见楚子航死死地盯着他,眼睛里闪过一丝挣扎。


  “快逃吧,随便逃到哪个地方——校长不会放过任务失败的废物!”


  “什么……?”恺撒愣住了,“不是吧,虽然昂热校长是个彻头彻尾的复仇者,但是他对学生一向宽宏大量……你是知道的。”“不!虽然我不想同情你!”恺撒还没说完话,就被楚子航打断了,“看来你的脑子真的出问题了!校长早就不是昂热那个软弱的家伙了,是路明非那个恶魔!他不会放过你的……”


  恺撒眨了眨眼,觉得一切都那么梦幻。路明非什么时候成校长了?还有……楚子航会害怕路明非?虽然路明非的实力不容小觑,但是他的人品绝对有保证,怎么在楚子航的眼里,路明非就像一个随时会吃人的洪水猛兽一样?“等等……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”恺撒掰开楚子航的手,他感受到爱人的身体在颤抖,内心更加不可思议,“你在害怕什么?这可不像你啊,楚子航。”他笑了笑,想上前抱一下楚子航,却被对方一把推开。


  楚子航低下头,额间碎发挡住了他的表情,很快他就收起了自己的失态,恢复了一贯的冰冷。“我就不应该让你成为我唯一的软肋。”他抬头,那恺撒记忆里一贯耀眼的黄金瞳现在却是透着一股麻木和死气沉沉,“你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……所有人都认为你死了,我本该不应再抱有什么希望。你就是死了,现在你身上透出的阳光真的亮的刺眼……叫人厌恶啊……”他后退了一步,摇了摇头,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天真。


  “什么?楚子航你在说些什么?我们是正义的朋友啊!”恺撒简直傻眼了。“正义?恺撒你几岁了?还相信这样虚无的东西?”楚子航冷笑起来,“我们能够相信的,从来只有自己手中的刀剑而已。身为加图索家的弃子,你不应该最清楚了吗?”


  恺撒张了张嘴,惊讶地说不出话来,脑颅内轰然作响,一些根本不属于他的记忆涌入他的脑海:在这个龙死绝了的世界,他很小的时候就因为血统不合格被加图索家抛弃,一路摸爬滚打,坏事做尽,杀死其他高阶混血种来提升自己的血统,他的冷血作风引起了卡塞尔学院的注意,于是他顺利进入学院,还一路成为了学生会这个暴力集团的会长……可是……这怎么可能啊!世界似乎都不正常了,处处充斥着尔虞我诈,血腥杀戮,而自己还是这摊浑水里面将浪花搅得最大的几个人之一。


  “这个世界……根本就没有正义的存活之地啊!”楚子航张开手臂,向后踉跄了几步倚在墙上,像是得了失心疯一样以手掩面,疲惫地笑了起来,“你还不清楚么?你还……不清楚么?”他喃喃道,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,身体无力地靠着墙壁滑了下去。这让恺撒无法理解,觉得自己好像面对的是一个随时会发疯的疯子。


  那么脆弱,而且麻木不堪。


  “怎么毛病这么多?我以为我已经把你调教好了。老远就听到你又喊又叫的,烦死了。”一个人影出现在他们面前,一脚踹在楚子航的肩膀上,踹的他痛哼一声。随后人影回头看了一眼恺撒,眼里闪过一丝狠厉。


  “哟,我还以为你死了,看来是某些人不听话了,到垃圾场捡废物回来。”路明非笑得扭曲,他揪起楚子航的领子,喃喃道,“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
  “放开他!”恺撒怒喝,“没有完成任务的人是我!为什么要跟他过不去!”他下去想要把路明非扯开,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扯不动路明非!路明非缓缓地转过头来,他松开了楚子航,对着恺撒的脸打了一拳。“啊!”恺撒猝不及防地被打翻在地,他用手碰了一下刚刚被打的部位,惊讶于路明非的大力。这个路明非,根本就不是他记忆里的小衰仔!也许……这世界上的龙根本就没有死绝,最后一条龙就站在他的面前!但是他看到瘫坐在地上的楚子航的惊慌的眼神,心里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。


  “是你把他变成这样的吗?”恺撒站起来。


  “嗯?”路明非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

  “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那么自负的一个人。永远坚信着自己的正义,永远一条道走到黑的家伙。”恺撒站起来,一步一步向路明非走去,近得几乎要贴着路明非,眼中的怒火烧的那么旺盛,恶人如路明非也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。那是那个贪生怕死的家伙该有的眼神么?怎么他跟记忆里的恺撒完全不一样了?他的眼睛似乎要把自己看出个窟窿来,把自己内心的小衰仔挖出来!他不由得颤抖起来,恶狠狠地盯着恺撒:“武器而已!难道是你恋人滤镜太厚了了吗?你说的那些坚韧那些光芒是这个神经病该有的吗?”


  “我说……滚啊!”恺撒一拳打在路明非脸上,路明非也不甘示弱。他们就你一拳我一拳地相互殴打对方,路明非看到了恺撒出招的空隙,一个飞踢正中恺撒的腹部,将他踹进了墙里,力度之大,竟然连墙都裂开了道道缝隙。“废物就应该在垃圾场里好好地躺着,别总想着丢人现眼!”路明非嘴里说着狠话,但是恺撒知道,他害怕了,眼里的东西是瞒不过去的。这个路明非是个色厉内荏的家伙,对自己掌控不了的事情,他是害怕的。


  果然路明非没有再找自己的麻烦:“好吧,作为你们的校长,我总要宽宏大量才是……你这样的废物从那个战场上回来,也算是一种成功了吧?好吧好吧,小情侣好不容易见上了面,怎么不可以让你们叙叙旧呢……”接下来……让你们共赴黄泉也不过分吧……他边说边走远了,眼里闪过一抹狠色。


  2


  整个卡塞尔学院安静得可怕,也阴森得可怕。学生们抱着一摞书籍,脸色阴沉,行色匆匆。就连恺撒记忆里的熟人,看到了他也只是抬起头跟他对视一眼,就匆匆走了,好像一刻也不愿意多留。恺撒抱住脑袋,这根本不是他记忆里的卡塞尔学院呀!卡塞尔学院一向学风开放,自由风气过剩,绝不是这样死气沉沉的模样啊!每一个学生都笼罩在看不见的乌云之下,恐惧和绝望充斥着每一寸空间……这个世界是怎么了?


  “楚子航,到底发生了什么?是不是什么言灵将一切都扭曲了?还是说我在做梦?”恺撒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楚子航看了他一眼,脸上的怪异表情更甚,他皱了一下眉头,敛下眸子细细的思索着。恢复冷静的他在恺撒眼里变得正常许多,可是究竟发生了什么呢?


  “有没有可能,你来自另一个世界?”楚子航大胆推测,“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大的可能性了。本来你已经在那次任务中摔下悬崖而死了,现在你又莫名其妙地出现,还变了这么多。”摔下悬崖!恺撒心想果然不对,他明明是掉入了激流中,难道真如他所说,自己穿越了?穿越到了这个乌烟瘴气的卡塞尔学院!面前这个楚子航也不是自己真正的爱人,他爱的是那个已经死去的恺撒。


  那……只要找到办法离开就好了,这里的一切都跟他没有关系。他那个世界的楚子航估计正在疯了一般找他,他要回去。


  可是恺撒抬眼对上面前人灰暗的眸子,心里不由得痛了一瞬。面前这个不也是楚子航吗?一个正在遭受威胁、欺凌,极度痛苦以至于麻木不仁的楚子航,深陷沼泽,无法自救。他有没有伸着胳膊求人救他?可是这个世界过于残酷冷漠,看到他的人都摇摇头走掉了,有些好事之徒可能还会上前踹他一脚,把他重新踹回烂泥里。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楚子航会爱上“恺撒”那样阴险狡诈的家伙,难不成是因为那个恺撒曾经对着那个楚子航伸出了他的手?


  “我想……是吧。”恺撒苦笑,“我记得我是被激流冲走了,醒来就遇到你了。这跟‘摔下悬崖’是矛盾的,看来我真的是穿越了。我不是你的恺撒,有没有很失望?”


  果然是这样吗……楚子航无奈地笑了笑,顿觉得有些无力。他不该抱有希望的,希望是最能摧毁人心的东西,因为希望容易落空,落空之后就是无尽的绝望。他本以为恺撒会成为他的希望,可是恺撒死了,梦也就醒了,粉色的泡泡破灭以后,迎接他拥抱他的还是无尽冰冷的黑暗。“嗯,明白了,我会想办法送你回去的……你不属于这里。”他点点头,努力支撑起一个善意客套的微笑。但是他很感谢,在他被路明非虐待的时候,恺撒能够挺身而出……


  尽管不是为了他。


  光……真的存在吗?


  楚子航……恺撒咽了咽唾沫。你真的没有想过我离开了之后你怎么办?难道就要呆在这个地狱里吗?“难道你就没想过……反抗?路明非何德何能,这么对待卡塞尔学院的学生!”他按住楚子航的肩膀,从肩膀处传来的温度令楚子航打了个激灵,身体僵硬了那么一瞬。“……他跟你说过同样的话……”他哑着嗓子出声,觉得眼眶有些湿润,“可是……怎么打得过他啊!他是现今在世的唯一一条龙王了。我必须依靠他才能活下去……我的血统很不稳定,只有依靠他给的血清才能活。”


  “……命运早就为我拴好铁链了,冒险挣断铁链的代价就是脖子可能被扯断。”


  恺撒没有再说话。对啊,这已经是个麻木不仁的行尸走肉了,甘愿呆在黑暗里闭上眼睛,根本不配得到任何拯救。就算自己帮助了他,自己回去之后他还是逃不开黑色的刀锋,给他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念想就是在毁了他。可是,就是因为他长着跟楚子航一样的脸,有着一样的声音,用着一样的名字,自己就放心不下吗?感觉不能完全抛下他,可是他们明明不是一个人啊!哪来的负疚感呢?


  不能……不能放弃啊!


  “不是这样的!”恺撒怒吼,“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!相信我啊!我也是恺撒啊!”


  楚子航动了动嘴唇,没有说话。恺撒就这么发狠似的瞪着他,冰蓝色的眸子里燃烧着悲伤的火焰。为了什么悲伤?因为我吗?我不是他啊。正义感,是因为正义感这么虚无的东西吗?自己真的就如自己所想,厌恶光明吗?那个世界的楚子航一定很幸福吧!有这么一个正义感过头的男朋友……不,那个世界的每一个人一定都是幸福的……因为光在那儿。


  如果可以,真想去看看啊。


  滴!楚子航的手机响了起来,他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,手指颤抖了几下,拿出手机来死死地盯着屏幕。“果然……报复来了。”他的声音立马变得冷酷,不带一点儿温度。


  “什么?”恺撒有些懵。


  3


  “看起来就是一个简单的调查尼伯龙根的任务呀!”恺撒不理解为什么楚子航看到任务简报的时候会这么紧张。这个世界龙都死绝了,他和楚子航在混血种中的实力也算上乘,基本上没有可以威胁到他们的敌人啊!看样子任务并非他想得那么简单。


  “尼伯龙根只有龙王级别的初代种才能制造。”楚子航说了一句听起来没头没尾的话,却是在恺撒心里敲响了警钟。这个世界唯一的龙王不就是……路明非!“你的意思是……他制造了一个尼伯龙根,然后叫我们去送死?可是他想把我们搞死有很多种办法,为什么要这么弯弯绕绕的呢?”恺撒紧皱着眉头,实在不理解路明非这么做的原因。在这个世界,路明非明明是手握权与力的君王,很多事情他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做到,他却是色厉内荏,胆小怕事的家伙,可真是奇怪呢,很多事情看起来根本就无法用正常人的逻辑来思考。


  “这也许跟他‘人性的弱点’有关系吧?不想因为作风太张扬被人落下口风。他的心思,我们可想不明白。”楚子航无奈地摇摇头,“想这么多干嘛,我们应该思考的是怎么活下来。”


  一定能的。恺撒心想。

4


  “……你说的那个世界,真的存在么……”楚子航用尽力气抬起头,看着恺撒。恺撒的脸在他的眼里渐渐模糊,连带着鲜红的血迹,一起远去了。他伸出手握住恺撒颤抖的手臂,用力捏了一把,感受到手掌处传来的真切触感,他才放心地闭上眼睛。


  手无力地落下。


  “是的!真的存在!你坚持住啊……我这就带你去……我们活下来了,不是吗?”恺撒反握住楚子航的手,声音有些颤抖。为什么呢?为什么会心痛?真正的楚子航还在学院等着他回去啊!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不得好死,为什么自己还会为了这么一个人心痛呢?仅仅是同情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吗?“不要死,你死了,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关心恺撒的人了。那恺撒在地狱里会不会伤心难过?所以你不能死,不能死——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本来就身处地狱,我相信,只要我受的苦够多,我死了就能去天堂.......天堂一定是跟你们那个世界一样光明幸福美好的地方,你就是天堂派下来迎接我的天使吧.......”楚子航的声音越来越小,几不可闻。血好多啊,根本止不住,一直在流,温热的血液带走怀里人的温度。恺撒仰天长啸,没了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再一次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还是身处校医院的病房。恺撒却有些不敢睁开眼睛了,这一次他睁开眼睛,还会有那个人坐在旁边看着他吗?“太好了!老大好像刚刚有反应了诶!”耳边响起路明非的声音,恺撒心里正窝着火,听到路明非的声音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想一枪崩了这家伙的脑袋!


      路明非上前查看恺撒,没想到他的手刚靠近恺撒,就没恺撒猛地抓住。恺撒从被子里窜出来,一个擒拿术将路明非死死地压在床上,痛得路明非嗷嗷叫唤。“老大,老大你怎么一醒来就打我啊!”恺撒的脑海里还是自己怀里那个死去的人,怎么会对路明非手下留情,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直接叫路明非动弹不得。“你这个人面兽心的野兽!老子打的就是你!”


      “恺撒,你......”一个熟悉的,略显清冷的声音在恺撒耳边响起。恺撒发热的大脑一下子冷静了下来,他回头,发现楚子航好好的站在那里,脸上的表情有些小小的惊讶。恺撒再一看自己身下的家伙,这哪是那个残忍冷血的路校长呀!这不就是他那个原装正版的小弟吗?合着自己就是做了一个梦?他从路明非身上下来,却又不相信这是真的。他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楚子航,感受到那个人是真真正正完好无损地在自己怀里了,恺撒才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一次是你了,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刚刚经历的一切全都是在做梦吗?恺撒不知道,也只有梦才能那么奇怪了吧!脑袋真痛啊,梦里的碎片渐渐地被打扫出去了呢。他不由得抱紧了楚子航,心想果然梦都是反的。


       楚子航能做的就是拍拍自家男友的后背,不知所措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